物电院召开第二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物电院发布时间:2024-01-07浏览次数:59

202415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第二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藕舫楼205室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不忘初心 精准施策 攻坚克难,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内涵”。学院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智主持。

首先,副院长(主持工作)涂兵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国际化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存在的不足和2024年重点努力方向,介绍了年终奖励性绩效核算的情况和政策,以及系部调研工作意见建议的推进实施情况,他代表院党委行政向为学院发展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院教职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夯实基础、锐意进取,全面推进全院事业快速发展。学院分工会主席赵德林以“推动学院民主建设 彰显学院“家(+)文化”育人品牌”为题,作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经大会讨论、审议、表决,一致通过学院行政工作、工会工作报告,赵德林副院长宣读大会决议。会上,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志勇作学院党委工作和个人述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述职,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和试用期满干部分别进行测评。

最后,徐志勇致闭幕词。他表示,本次大会达到了回顾总结、振奋人心、凝聚力量之目的。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树立与学院共荣共损、办好学院人人有责的使命感,继续关心学院发展,主动献计献策,积极投身学院工作,笃行实干尽责,凝心聚力,行稳致远,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